我從來沒看過、遇過、認識過這麼死相的人

 

不管問他什麼,統統不好

 

我甚至懷疑如果問,你還想活下去嗎,他會說不想

 

那個曾經如此可愛的小寶貝,是誰把我調包了啊

 

在我沒有任何防備之下,就偷偷換了個「死相」的給我

 

快把原來的還給我啦

 

**

 

話說回來,我沮喪嗎

 

沒有

 

因為我相信

 

那只是過渡期

 

過了就好

 

───────────────────────────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渡期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