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到我的身邊沒有一說髒話
但姊姊弟弟都
然我從來沒聽過
但他自己會說

我知道在的青少年很多都這樣
而且家的教育程度都不低

孩子告了青少年後應該就不會說
所以我只能找到機會苦口婆心

真的
孩子成年之後我就管不到也不應該再管了
在只要逮到機會我就得快機會教育

──孩子這個樣真的是你也喜的自己

────────────────────────────
迎分享 © 汪培

有一天姊姊放跟我
她看到路上有兩個對罵髒話
她好驚訝
我笑笑
很好你也知道驚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少年 苦口婆心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