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01  

每次只要有新書上市

 

經過書店 我一定會鑽進去「視察」

 

我家附近九龍塘的page one就是我最常「視察」的對象

 

第一次,我看到了一大疊的《會讀書》

 

很好 算你們有眼光

 

但是,等第二週我再去看時

 

天哪 竟然賣到空

 

書架上空空如也、一本也不剩

 

書架空到旁邊的《管教啊,管教》都倒了下來

 

我立馬發電郵給書籍經銷商

 

【親愛的經銷商大人:】

 

書賣到空,是萬萬不能發生的事

 

有人要買書卻買不到

 

這是要殺頭的啊

 

快點提醒書店補書

 

讓書賣到空

 

打手心啊

 

─────────────────────────────

有些書店裡會出現這張海報

 

有沒有可愛呢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空如也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