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呵呵,我還沒說呢,

 

你就知道自己拿棍子是不好的嘛。不錯不錯。

 

我知道你有時候是被逼上了梁山了。

 

不要這麼緊張,慢慢教。

 

你可以換個角度想:

 

他們還小了,只要你慢慢教,他們都會懂得。

 

真的,都會懂。

 

你要對小孩有信心。

 

其實這些情況不只只會發生在孩子小時候,

 

我想讓你先有心理準備:

 

在小孩離家前,

 

你一路上都會面臨不同的考驗。

 

我的情況不會比你少,

 

我只是天生信心比較多而已。

 

你加油。深呼吸一口氣,再戰囉

 

祝福

汪培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逼 深呼吸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