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W_7221  

我先從飛機雜誌撕下它,

回家後沒丟,找了個地方存著。

多年後,我到底放到哪裡去了,不知道。

書寫好了,我想到了它,

然後我把家整個都翻過來了,找不到。

不可能不見啊,不死心,再找一次,終於又相見了。

 

到哪裡去買這張照片的版權呢?

先找專業的照片圖庫網站,

但是上面的照片上千萬張,怎麼找?

 

一句話,就是不放棄。

 

國泰航空一定是買來的照片,

人家買得到,我就應該找得到。

 

當照片跳入眼前時,我心裡大叫:

「書封不用它都不可以了。」

──────────────────────────

我特地在書的前扉頁,做了這張照片的跨頁全幅。

 

人與人之間有緣份。

人與東西之間,也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死心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