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180100  

汪老師,我是一有個六媽媽

是我買過最多的作者也包含童同的


《纖纖小手讓我握著》我很著迷

觸動了我自己心的某角落 
也感受到妳對她的影妳給她的

她坦率地表自己

的部落格有篇於姊姊的文章──如此大方
是怎的母女情感

可以小孩那麼自然大方地在母面前這樣而不是躲藏

是怎的母女情感

可以對這樣的情境所表出的是欣而不是責駡。


《炒關係吧》再次看到這樣的情感表

我好喜歡妳跟姊姊之的那母女情感

它是我想要學習、更想要有的


孩子教好了幾歲不是問題
孩子教好幾歲都是問題

我非常妳說──不只在性教育上

在很多事情上都是如此

在此要謝謝妳跟姊姊⋯⋯

謝謝。

J.F

arrow
arrow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