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膽的小鴨子6  

元旦的晚上,小孩都各自出去玩,

只剩父母倆不知道要吃什麼。

 

「你晚上要吃什麼?」

問了三次都沒聽到回答。

 

「吃夜市好不好?」我從房間喊出來。

「吃什麼都好,只要跟你去吃,什麼都好。」

他當我們只有十七歲。

 

最後吃了日本料理,還好點的不多,最後才有肚子吃杏仁燒。

 

回程的路上,無來由的,我的心裡突然閃出了這件事:

新書《好大膽的小鴨子》,好像有一個錯字。

 

編輯看了好多遍的稿子,前天看打樣時,竟然被我發現了一個錯字。

真是好險,我驚呼。

 

沒有任何預警,我竟然在吃完夜市的回程路上,

自己發現不對勁,然後一回家就馬上開電腦查看。

哇,真的,另外一頁上也有同樣的一個字,也是錯的。

 

直覺真是好奇怪的東西。

「我的職業病,果然病得不輕。」我喃喃自語。

 

───────────────────────────

這頁裡有個錯字,看得到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錯字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