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我坐在床緣吹頭髮,

突然注意到自己的肚子,怎麼這麼凸,我大喊姊姊。

 

姊姊走進房間問:「什麼事?」

 

我說:「你看我肚子,怎麼這麼大,我懷孕了?」

 

姊姊只瞄一眼,立刻大叫:「我的老天爺啊!」

然後就往外面跑。好像見鬼了。三秒鐘後,她又回頭來確認。

 

我說:「兩個月沒來了。」

 

她叫:「媽──你幾歲了啊,我們青少年都比你們小心。」

 

我說:「還是我剛剛吃了兩碗炒飯的關係。」

 

──────────────────────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子 老天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