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我才他有手
姊姊十五歲時我才她用手
弟弟偶不是遊戲),每周不超一小

到你這麼說
好痛啊

法拿走
一切法拿走

才小學階不困
中之前統統不要統統不要

中之後如果你有法不會給你按讚讚讚
按到電腦當機為


───────────────────────
汪培珽 © 迎分享
請問我有在哪本書裡提到不要便小孩件事


問題這裡
我先生最近三年Line上聊天及打電話子到了晚上不自主地要去看line請Line的使用我非常反子已在使用如果我總會爭執弄得很不愉快於小朋友使用手遊戲我要怎麼處

如果是你麼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不自主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