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W_4392.JPG   

她問:「有沒有任何情況,你背著男朋友跟別人親吻,卻不算欺騙?」

 

我說:「沒有。」

 

她說:「可是我的好友說,身體上的出軌不算欺騙;

心理上的,例如心裡偷偷愛著別人,才是。

她說得振振有詞,聽起來也不知道哪裡有錯。」

 

我說:「很好。你明天就跟好友說,你的男朋友今晚借我上床,

我不愛他,他也不愛我,如何?」

 

她笑了。

 

現在青少年間的胡言亂語還真多。

這時候父母的陪伴,顯得格外重要。

 

──────────────────────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床 男朋友 欺騙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