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ookseller02-1 2.png  

這本書在前言的部分就吸引住我了。

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離開南部的家鄉到台北工作;

就像作者認為香港並不漂亮一樣,

我認為台北的一切都很便利,但卻生活的不自在。

 

我覺得自己的成長有點半被迫的,

好像還是個孩子就被迫穿上大人的西裝要開始工作了。

有時會忘了自己還有童真和青春的那一面。

 

看這本書的時候,我是一頁接著一頁不停歇地看畢。

 

看見了主角的青春年少,

好像也抓到了已經被自己遺忘的、如星光般閃耀的美好回憶。

它們其實一直都在,只是被日常瑣事給遮掩住了。

我很喜歡這本書,它讓我想起了自己曾經有的高中生活,

想起了自己還是個孩子時的樣子。


——F21歲,現任台大醫院兒科病房


─────────────────────────────

【勇氣】

 

離開查理的最後一吻,已經經過漫長的六個月。

我們最後的一次對話,對我來說,是一個還沒痊癒的傷口。

沒有人知道我是花了多少力氣

才讓自己沒繼續在查理的故事裡出現。

但是我小心翼翼地保護著這些回憶,

似乎我的生命就是靠它們而活著。


©童同纖纖小手你握著11/9上市


這個書封我還滿喜歡的。但是不敢用。

因為二十歲以下的都說不喜歡。

四十歲以上的,也是說不喜歡的多。

好啦,我知道,這不是悲劇,不需要做得這麼強烈的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