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8971509_b9.jpg  

謝,謝還是感謝。汪老師,您好第一次作者真的很緊張耶。


我未我每天也在故事的妹妹很年的先生婚了姪女與我的父母同住上年五月為姪女將升小一我很心父母不能照顧姪女的功長輩的溺愛會姪女的人生路上遇溺我做了一個決──公司在金一直住在香港的我,決定搬到父母家的附近居住每天晚上回家吃幫姪女上的問題本身喜愛閱讀的我姪女一年班時開他一起看故事目的是學業上的幸好姪兒很喜歡閱讀只限英文我是很滿姪兒名列前矛的虛榮但是學業只是人生的一少部份由於長輩的溺寵愛姪女的在家的脾越差是的只是在家在校園裡他是品的好。)另外英文上的步令他討厭中文一本簡單的中文圖書都不肯看於是我在路上搜中文圖書亦因如此看到汪老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那是兩個月前的事第一次看到我笑了「餵」故事書,很有趣的一於是我到圖書館借了我是在回家的巴士上看的不可收拾不想下!(上次有已是在巴士上追看步步心的視頻哈哈我一直只是在替姪兒補習希望他能更多字得更多知我真的得自己在浪費姪兒的光第二天放工後即到圖書館借了五本老推介的中文我要試試姪女愛與否才很神奇呀那天晚上姪女看到我拿起中文書時並沒反而美那小狗很可的哈利)。姪女邊聽大笑完後更抱著我今晚的故事很好可不可以再多一本才睡看完了全部五本姪女才甜甜的說聲晚安大睡家中已到都是中文本了姪女的脾也有了一點點的改善會繼續努力

你一定要故事書給孩子是我近的口頭禪

 

所有已當媽媽的朋友無論小朋友多大我都不停鼓故事書給孩子汪培珽」我想我說過一千次了我更用了激「連這個阿姨都做得到為媽媽的你可不能惰噢。」昨天朋友來唸故事書給孩子真的是一件你。實應該確「餵」故事的方法汪老一起努力只有5%的人可以做到只有5%的人做不到」。

看到故事書長大的孩子一刀未剪版本重新真的很興奮十一月到台旅行會帶大行李箱把老的作品全部回家香港比台真的很多)。也要為姪女買更多我也很喜的故事再次感帶給孩子一份這麼

祝姐姐弟弟永遠愛你。

With love and million of thanks,
M


(寫在邂逅老的回家巴士上)

 

───────────────────────────

我沒有回信M,也沒問這封信可否借我。

但人物稱謂我作了變動。

謝謝她,也希望她的幸福可以出現在你身上。

汪培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