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
1 認識『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裡的繪本故事書。
2 想要一次買齊,一本一本的慢慢找不是您的強項。
3 最好有宅配到家的服務。
4 價格不比連鎖書店高(包括美國和台灣)。

欲索取中英文訂購方式和書單的同學,請留下『email』和寶貝的年紀。




2022年7月10日前的留言,都已經寄到您的信箱裡了。之後留言的朋友請稍等下回傳送。
(每次都有email被退回,您也可以直接發信給我,註明『索取書單、訂購單』即可, love.kids@wangpeiting.com
。)



台灣以外地區,如要索取訂購方式,請到此處留言

http://wangpeiting.pixnet.net/blog/post/257860109/ 
 

 


專輯1,An I can read(1)初階幽默讀本       ——共19本書,其中2本書有CD
專輯2,An I can read(2)一點點進階讀本   —— 共16本書,3CD        (第2階段)
專輯3,Arnold Lobel 傳家故事書                ——共11本書,8捲錄音帶 (第3階段)
專輯4,Fox小狐狸+Oliver兄妹傳家故事書——共21本書,0有聲書(第3階段)
專輯5,Curious George 好奇小猴子系列  ——共13本書,4捲錄音帶(第3階段)
專輯6,An I can read(3)幽默系列等           ——共21本書,0有聲書  (第4階段)
專輯7,An I can read(3)冒險系列等           ——共20本書,1CD    (第4階段)
專輯8,An I can read猩猩兄妹系列            ——共19本書,1CD     (第4階段)



以下為進階專輯,訂購單中另有介紹
繪本系列專輯
9 10 11 12 13 14
童書迷系列專輯A,BC,D,E和G
章節系列專輯一二三四五六


每專輯售價3000元
* 物流採宅配通。送書到您指定地點。書到收款。




「老師您好,小孩7歲,只學過簡單字彙和問候語,該訂那一個較合適呢?」
「我們家小孩二歲,該訂那一個專輯呢?」
「小孩5歲,可否建議要從那一階段買起?」
「孩子7歲,正在上基礎美語,應從哪一階段買起?」
「我已經幫孩子念完第一專輯,接下來要買什麼呢?」
~~~~~任何疑問,訂購方式中將有說明





汪老師 妳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有買專輯1.2的英文書,但並不是每一本都附有錄音帶,是吧?
因為妳的著作『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裡有提到,妳會請誠品從國外再把缺錄音帶的補齊訂回來,
我也希望可以在這個系列的部份買齊錄音帶,還是我自己去請他們幫我訂呢?

回覆:

其他的部分,原本出版商就沒有出有聲書耶。
國外有錄音帶或CD的版本,在這裡通通齊全,去哪裡都沒有。

老實說,這是全台灣最齊全的地方。
不!是全世界。
真的不誇張,不可能有任何一個地方比我還齊全。
因為,沒有一個人像我一樣這麼愛這些書。

汪培珽敬上


  

 

汪老師,收到您的書至今已經將近3個禮拜。

要先謝謝你,因為你選的書都很棒,包括英文及中文繪本。

我的兒子,將滿四歲,尤其很愛英文專輯一及二的書。

因為故事都太有趣了!

 

之前買的昂貴教材,他只對書上的鮮豔圖案有興趣,

這次的英文書都搭配著有趣的故事,他可以津津有味的聽很多本喔。

謝謝你,陳媽媽留。 201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