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下次鬧分手時,千萬千萬千萬,別用簡訊談。」

她問:「為什麼?」

 

我說:「分手前他傳給你『求你別走』的信,你有看完嗎?」

她說:「沒有。」

 

我問:「為什麼沒看完?」

她說:「因為不敢看。怕看了就分不了。」

 

我問:「後來你有看嗎?」

她說:「四個月後,看完心痛不已。」

 

 

我說:「如果你們從頭到尾都是面對面談,你們根本不會分手。」

她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你從頭到尾都在哭。

眼淚代表的就是愛。

很可惜的是,任何通訊,都傳遞不了眼淚⋯⋯

電腦只能給你們冰冰冷冷的文字和說也說不清的理由。

當初那封信,他只要印出來,拿到你面前唸給你聽,

你就不會走了,對嗎?」

 

唉,溝通感情,一定要面對面,不然,中間的誤差實在太大了。

 

 

───────────────────────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