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親子講座中也漸漸有男性出現,我甚至遇到過兩對未婚男女朋友一起來聽課的呢。有一次,我好奇地問一位來上課的爸爸:

 

「為什麼不是太太來呢?」

 

他說:「星期六早上的課太早了,讓她和孩子睡飽一些,我來上,再和她分享就好了。」哇!

 

爸爸們,加再多的班、賺再多的錢,

再回首,孩子已經振翅高飛了,

你自己的人生意義又在哪裡呢?

我完全無意要忽視爸爸對於家庭的貢獻,

反而,就是因為愛先生,才這樣提醒他,

不希望他錯過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相信我,唯有自己花時間陪伴和照顧孩子,

才能得到真正濃厚的親情。

這份親密感情,

就能讓你深刻體會到人生的意義。

 

---------------------------------------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一刀未減版本,七月初要上市

我正在加油中

 

上次有跟你們要「唸故事書給小孩聽」的照片

我突然更想放的是──爸爸幫小孩唸故事書的

 

已經很多媽媽在唸故事書給小孩聽了

我想鼓勵更多的爸爸加入這個行列

 

請傳送到holly.book@gmail.com

主旨:我的照片可以借你放在「書上、部落格、臉書」

(不能的請刪除。)先說聲謝謝你。

 

其他任何跟聽故事有關的照片也都可以傳給我。

現在我並不知道可以怎麼放到書裡

最後可能還是要聽美術設計的意見

一切緣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