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則讀者留言問:

 

「我的兩個都是兒子,

你的《不可以交男朋友的100個理由》,我可以看嗎?」

 

誤會大了!

我的手記書名,只是取自其中的一篇而已。

 

如果你真是想看到有哪一百個理由的話,

請千萬不要買這本書喔。

我覺得我可以舉出七個來,已經很厲害了。

 

汪培珽手記,就是貼近生活日記的一種。

我只是將想跟你說的故事,寫出來與你分享而已。

 

大部分的教養,都會在生活中出現,

有了活生生的例子,你可能更容易拿去變通參考吧。

即使你不需要什麼參考,看書當成娛樂的一種,

我的手記應該還不壞吧。

 

©

汪培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