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老師,有一次我歲的兒,

早餐要喝巧克力牛奶,是白牛奶?」

 

她要喝巧克力牛奶鐘,

我不小心又問了她一次同問題。


她竟回答我:「我跟你說過我要喝巧克力牛奶你的耳朵在哪裡?」


驚:「教你這樣講話沒禮。」
說:「你啊你都跟我說,你的耳朵在哪裡?」

 

---------------------------------------------

好可愛的孩子,對嗎?

等孩子已經養成不好聽的說話習慣時,父母是笑不出來的。

 

在每個家庭都在上演的事,只看父母發現了自己的破綻沒有?

給孩子做個好榜樣,是好重要的事,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