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感謝台灣有誠品書店。

當初《餵故事書長大的小孩》,

差點就要取名為《誠品書店養大的小孩》。

 

書店平台,在台灣一年四萬本的新書下,

是兵家必爭之地,也是稀少而珍貴的資源。

但是,誠品信義店卻長年放著我的四、五本書在平台上,

每看到一次,我的心裡就感動一次。

 

這本《別在半夜喊媽媽》,正值暑假出版最旺盛的季節,

誠品又無條件地幫我做了小書展。

大家都不知道行銷的效果有多少?

但是不管如何,我的感謝都不會減少一點點。

 

全省共有23家誠品書店有我的書展,

其中幾家的海報大小還超過 兩百公分 呢。

 

我特地將弟弟的插圖,設計的大大的,心想一定很漂亮。

但我自己並沒有親眼看到,因為不在台北的分店裡。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弟弟的大插圖在書店的牆面上出現,

請一定告訴我可不可愛唷。

 

感謝誠品,還有感謝你!

 

-------------------------

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