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培珽 親手救回來的第1

 

絕版故事書】

 

即將於七月中旬出版

 

http://www.amazon.com/Henrietta-Golden-Eggs-Hanna-Johansen/dp/1567922104/ref=sr_1_2?s=books&ie=UTF8&qid=1339502418&sr=1-2&keywords=Vom+Huhnchen%2C+das+goldene+Eier+legen+wollte#_

 

 

第一次買這本書是1999年的事,當時姊姊三歲,弟弟才剛出生。

 

後來它出現在汪培珽《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的推薦書單裡。但是有一天我發現,原來是由格林出版的它,買不到了,絕版了。這麼棒的故事書,小孩卻買不到,我不甘心。

 

不甘心有什麼辦法呢?

我竟然從國外將版權買了回來,決定要自己出版它。

 

「不管這麼多,做了再說。」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如果你家有這本故事書,

請幫我問問你的孩子,

為什麼喜歡這本《想生金蛋的母雞》?

 

399歲都會喜歡的故事書。

不要說小孩了,看到最後,不讓你拍案叫絕,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