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半夜喊媽媽》新書書封 六月中出版

 

 

都蠻漂亮的,對嗎?

但這三張都不是我要的。

 

有沒有發現,裡面有個媽媽,

一張往左跑,一張往右跑,

作者的名字,也是跑來跑去的。

 

難怪我的肩膀會扭傷,

其實腦筋也快要受傷了。

我會為了這些沒人注意的小地方想很久很久,

所以我說我有毛病。

 

昨天我又纏著姊姊弟弟問書封的事,

他們有點不耐煩了,

我就說你們對我都不好,也不幫忙媽媽。很委屈的語氣。

結果姊姊翻白眼看著我說:

「媽媽,這是你的第九本書哪!」

言下之意,正常人都沒辦法繼續耐煩下去的。

我只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