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不要開始幫自己心裡建設一下

自己不喜歡的事

統統不要接受

 

你已經開始害怕你公公最後要跟誰住了

你爸不也一個人住嗎

 

不過我也知道

你不是我

但是練習一下嘛

 

孝順要發自內心

誰內心有就誰去做

如果大家都沒有呢

獨立不是每個成年人該有的態度嗎

 

生病是例外,做子女不用說也會照顧

如果連日常生活也要賴著年輕人

年輕人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大家(尤其是女人)都這樣委屈自己

心裡明明恨得半死,卻願意忍上一輩子

真不知道這樣的情況,幾代之後可以改變

 

有一天我也會面臨這樣的問題

但我心裡想的還是

出錢出力都可以

但如果要我霸著我的人生

我是很難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