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是【臉書Facebook】的愛好者,

她說了好多年好多次,「你應該開個臉書的」,我都怕怕的。

2005年,這個無名部落格,就是她叫我開的。

這樣看,我好像應該聽她的話才是。)

 

我怕什麼呢?

我怕我不會用,我怕我沒時間維護,我怕浪費時間……

 

昨天她在我的身邊一邊用臉書,一邊秀給我看,老調又說了一次。

我說,「那,臉書要怎麼開?」

 

然後我的臉書就成立了。

 

 

如果你沒有臉書,那就請略過這一篇。因為你可能也不知道我在說甚麼。

 

如果你有臉書Facebook,又想【訂閱】我的臉書的話。

可用 『wang peiting 汪培珽 』搜尋,首頁照片是三個人在草地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臉書接下來要做什麼,

但總是個開始,

走一步算一步囉!

 

PS

聽說,你必須要有臉書,才能加入訂閱成為別人的追蹤者。

然後我有任何訊息你就能及時看到。

所以你沒有的話,也千萬不要因此去開一個臉書,

我只是好新鮮,你不用跟我瞎起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