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書真的三不五時就要拿出來溫習一下。
一方面是警惕自己要有耐心好好跟小孩說道理,
一方面是藉取成功的方法來應對。
但最近1歲半的兒子真的愈來愈皮了,
在我有空閒時都能展現最大耐性對他,
唯獨在煮飯這件事我遇到瓶頸了。
白天中午因為只有我跟他兩人故外食輕鬆度過,
但晚上為了小孩及老公的肚子著想還是想自己煮飯,
可每次在我忙著煮飯的同時,兒子總是會哭哭啼啼在旁邊,
要求我抱他(因為他也想看),

已經說了三個月了他還是改不掉這習慣,該如何是好呢?

Linda October 19, 2011 10:41 PM 回應 | 來源:118.168.160.149 |

 

這很正常,大人忍耐度過這段時間就好。

一歲半的孩子啊──
不預期孩子能馬上不哭哭啼啼不黏著媽媽」,就是最好的方法

「在我有空閒時都能展現最大耐性對他……」

 真想替孩子謝謝你。遇上有耐心的媽媽,就是小孩最大的福氣。

千辛萬苦都要煮頓營養的給家人吃,辛苦了。

有沒有其他媽媽,可以提供度過這段期間的小偏方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