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接受媒體的訪問,受訪也不喜歡拍照。

但如果對方還是希望拍一些,我也會說好,因為不想太為難別人。

 

不喜歡是一回事。有回到了攝影棚,明明只要求我隨便擺兩個姿勢,

我卻跟對方說我會超級馬利跳。然後我就跳上又跳下,攝影師也跟我認真了起來,

同一個姿勢要我連跳五六七八次,直到手手腳腳和臉的角度全都到位為止。

 

我跳得冒汗,一邊的文字主編卻笑得東倒西歪,她大概沒見過這種作者吧。

我一直好想回頭去跟他們要那些照片。我知道這種照片我是無權使用的,

例如我不能在任何地方發表,除非徵得他們的同意。

但其實我只是想給自己的孩子看看媽媽耍寶的模樣而已。

 

上星期接受香港蘋果日報的訪問,他們爽快答應可以不用拍照,好感謝。

聽說今天(6/2)會刊出,我竟然對著美麗的記者小姐說:孝順二字是自私的人發明的。

你看我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我猜她不會寫出來,她大概也沒見過這種作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