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個不情之請:

你看了我的新書嗎?

有機會將讀後感想,放上網路書店嗎?


任何你想說的,都可以。

願意幫我放上『讀者書評』嗎?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3070

1 先到最上方,「會員登入」,一定要是會員才行呢。

2 然後到書封的右方,點選「我要寫書評」

 

當你上傳後,他們會先幫你看看,幾天後才會出現。

 

真實的讀者感想,比什麼都有說服力。

 

如果你寫好了但沒時間上網放感言,

請在此處留言,
我來想辦法囉。



如果你有任何建議,請不要猶豫,留言告訴我。
這樣我的書才能愈來愈進步。因為我準備寫到八十歲呢。 


感謝

汪培珽



我看到你們放上去的書評了。真是感謝。

         咦?規則裡不是說只能300字嗎?

         可能是你們寫得太好了,800字,1000字的照樣過關呢。

         連審查人員都不捨得刪,你們好厲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