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日子,都是很忙的。不只忙著工作,也忙著見朋友。

早上姊姊弟弟還沒醒呢,我已經自己先出門了。

看著手上紙條裡一個個的待辦事項,然後掂掂自己的肚子,

雖然不是很餓,我卻不習慣不吃早餐。

 

走進了便利商店,真是競爭激烈,連超商都設了座位,

擺明了想搶早餐店的生意。

不餓,吃什麼好呢?

我拿了一個茶葉蛋和一瓶牛奶,坐了下來。

 

旁邊的兩個空位上,已經有皮卡丘圖案的書包在佔位子了。

然後,我看到了媽媽、小男孩、甜不辣、思樂冰,陸續出現在我的眼前。

媽媽吃的是什麼我沒注意,但是我對於小男孩的早點──覺得驚奇。

 

強健的體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況且,健康的食物,對孩子的影響,決不只是身體而已


看著小男孩可愛的臉龐,他的早餐,我卻不忍再看一眼。

走出超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只有一種感覺──可惜。


好好地照顧孩子,有時候無關父母的能力有多少,而是觀念正不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