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幫《管教啊,管教》,做個小小的宣傳。

可是我的構想,需要你的幫忙呢。

 

我胡亂想著:

暑假期間,爸媽 和 老師可能比較多機會到書店幫孩子選選課外讀物。

能做些什麼,讓這本書被更多的大人看到?

更重要的是:看到、拿起來、就不放回去,而是決定帶回家呢?

 

我一向最相信讀者說的話。

如果要我當個讀者推薦一本書,一定要我看過喜歡才有可能。

 

讀過它

喜歡它

覺得它受用 

即使只有一句話

發自內心的感受,比什麼都珍貴

 

您可以寫一句推薦的話送我嗎?

兩句、三句,也很好。

 

如果您覺得《管教啊,管教》是一本值得看看的好書。

我想另外製作一個特別的書腰,讓您的推薦隨著再版的書出現。

 

標題可能就是:

他們說的話,你不能不信……

 

 

希望我的書,可以讓每個家庭更幸福

當家庭幸福了,社會也將會愈來愈祥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