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真真實實活在當下的媽媽。
你以為她運氣好,才有懂事貼心的子女?
你以為她嫁到好老公,才有隨心所欲的自由?
她,在人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她,真切明白孩子渴求的需要。

她讓多少父母突然醒悟:

自己的孩子,原來是這麼的可愛。

 

她的書,將帶領你走向本來就可以擁有的幸福。

從她身上,可以讀到——

你我的身影。

 

這是新書《管教啊,管教》,書頁折口的作者介紹。

它不是我寫的,這是讀者寫的——

Doris媽媽,謝謝你!

 

 

我希望我的每本書,作者介紹的部分,每次都能不一樣。

去年出版《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時,我突發奇想這樣做:

請大家留言來寫你認知的汪培珽。

 

從讀者的角度——看作者

http://www.wretch.cc/blog/wangpeiting/9916089

 

結果,太讓我驚喜了。

大家實在 都 太太太——太會寫了!

這些都是我自己想一百年,也不可能寫得出來的東西。

真誠、感人,真看不出來還有比這些更好的文字。

 

那本書印出來了,作者的介紹,就是從這些留言裡一句一句抄下來的。

(請原諒我沒一一跟大家道謝,但感激之情不減少一分一毫。)

 

 

每本書都要不同的作者介紹,是有難度的。

當我為了今年的新書翻找著留言時,發現了Doris的。

我很清楚,當初沒採用的原因是:

她寫的太好了,拆開來用太可惜所以我一時沒理它。

它似乎就像是上帝提早派下來的天使,等著來幫我完成這件事。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了解我,

那簡直就像每天跟我形影不離的人,才能知道的事情。

尤其是,最後一句「你我的身影」,更是關鍵。

因為多年來,我從讀者寫給我的信和感言當中,

不時聽到這樣的涵意:我們走的路,根本是同一條。

 

我們,只是在路上互相作伴的朋友。

 

Doris,謝謝你。

還有更多不問回報的朋友,一併獻上我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