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差三個月就滿三歲。今年年初時,我的媽媽突然驟逝。由於孩子從出生開始就在我媽媽的疼愛下長大,他非常依賴和需要我媽媽,也非常愛她。

 

我因工作的關係住在臺北,他們住在台中。因為一切發生的太突然,我嘗試跟他說:「阿媽在天堂當天使。」「阿媽會一直看顧他……」但是他小小的心靈仍然一直渴望見到阿媽,所以會一直問:「阿媽什麼時候回來?」「阿媽去哪裡了?」

 

所以我想請教您,有沒有關於這類生命教育的童書,我想藉由故事來引導他。


順心、平安

讀者 汝媽媽  敬上

 

 

我書單上的也可以,英文書也行。

大家有空幫她推薦嗎?因為這幾天忙壞了。
在此幫這位媽媽謝謝大家了。

也祝福她和孩子順利通過人生的關卡。

我的書單上有一本英文書,叫「Heaven」。
講一隻老狗快要上天堂,天使來接,小主人不肯的故事。
我好喜歡它用幽默的方式寫生死議題。
當我和孩子讀它時,姊姊弟弟大概只有三歲。
可是書在台灣,剛剛上Amazon怎麼也搜尋不到。

剛剛我問弟弟,他竟然還記得,問我:
「書封是不是淡藍色?還有幾片雲?」
沒錯啊,應該是老狗坐在雲上,看著地面的小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