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7月 21 日

可我屈指算一下,主持人加來賓共六個人,
扣除廣告時間,每個人可以說話的時間有限。

加減看囉。

* * *

2009 年 7月 8 日 晚上 11 點


超視

于美人 和 鄭弘儀 主持的

新聞挖挖哇

第幾台呢?ㄟ……抱歉,轉一下囉。


談過敏

不只是小孩的過敏



我從沒看過自己的節目

也從沒通知過讀者看節目(我有些不好意思耶)

這個加減看一下囉

因為有四位來賓,所以不會有很多鏡頭

雖然我有很多照顧姊姊和弟弟異位性皮膚炎的經驗

而且多到也可以寫成一本書呢


汪培珽很令人討厭吧

這麼多書要寫

然後一年才一本

要寫到甚麼時候啦


節目第二天晚上八點還會重播一次
但看了可千萬別說我讓你浪費時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