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希望,等我的書全面上市,大家有機會看到之後,誤會就能因此化解。
但似乎還是有些爭議未決,因此我想藉這個機會,做出一個簡短的聲明:

對於連日來部落格上某些指責我的新書《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一事,
我想向大家清楚地聲明:

在構思這本書的書名之前,我並沒有聽聞過這位指責來源的網站,也不曾閱讀過這篇文章。

試想如果我是刻意抄襲,又如何膽敢還在網路上請大家公開票選呢?

關於這本書出版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由從頭到尾一起的工作伙伴,和接受市調的兩千多名讀者,所共同參與的結果。如今在未經證實的狀況下,僅僅憑著網路上的隻字片語,卻出現了各種臆測和推論,其實是讓我非常難過的。對曾經認真參與的工作伙伴、幫忙朋友和熱心讀者,也是有欠公平的。

我只是想藉由寫文章,和所有父母分享自己養兒育女的平凡幸福。也一直秉持著自己的信念和理性,在處理每一件事,我從來沒想過,要鑽研什麼樣的法律規章、或是走任何取巧的捷徑。

我想再次聲明:

我,汪培珽,沒有抄襲。




我深深的認為:網路上的發言,不是「只要我喜歡,沒什麼不可以」的。

希望我的發聲,能讓這個提供用心父母交流育兒資訊的園地,回歸往常的平靜和融洽。
不好意思,讓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這幾天的心情也受到了波及。
在此也要感謝各位的支持,我會繼續加緊腳步,完成你們對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