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books/index.php

博客來的首頁上,這樣的大版面,已經連續放第 9 天了

 

有沒有給他太誇張啊!
對我實在太太太好了吧!

我現在每天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還在不在?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新書離上市還有一星期前。
博客來和金石堂網路書店中,

都將這本新書《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放在最顯眼的位置。
放上首頁,甚至,用特大塊的版面為它鋪路。

這麼大塊的版面,我有些擔待不起的感覺。

台灣一年有三萬多本的新書出版,
在這麼多國內、國外、中文、翻譯出版的蓬勃台灣書市裡,
您知道嗎?將你的東西放上首頁,而且連續放好多天,
那是多麼難得的好運氣啊!

忍不住要來跟他們說聲謝謝。



當然啦,最終還是讀者你的支持。
但是,作者回饋讀者是有門路的。
就是我更努力的寫作。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一直在寫,幾乎以每天不間斷的速度在進行。

下一本,七天前已經開始動筆了。
它將是一本為小小朋友寫的書。

看著我的讀者,我心裡很明白:你們的寶貝,很多都好小好小啊!


《 怎麼跟小孩說道理?》

這將是教出懂理、體貼、有同理心、將來學習順利、人緣無礙,
可以順利融入學校環境裡的最基礎教育。



希望大家在養兒育女這條路上可以走的更有樂趣。
也希望往後我能以每半年一本新書的速度,追上您孩子的成長。
或是8個月啦,我不敢答應的太快。但我會加油的。


在此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愛護
祝福一切順心
汪培珽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