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已經超厭煩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而且,看著老婆卻可以成天待在家裡。

於是,他向上帝禱告說:「親愛的主,我每天上班投入八個鐘頭的時間,
但我的老婆只待在家裡,閒閒没事做。
我希望讓她知道我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所以請讓我們的身體交換吧!」
上帝以祂無比的智慧,成就了這個男人的願望。

隔天,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個女人。
所以,他一起床,就開始為他的伴侶做早點,再去叫醒那些賴床的孩子們。
送孩子上學後回家的路上,他要去洗衣店收送衣服,到銀行存錢,還到菜市場買菜。

然後回家把菜放一邊,要仔細記帳,記完帳之後,他清了貓的砂盒,後來還替狗洗澡……
然後時間已經下午一點鐘了。他趕快把棉被折好,洗衣服,擦地板……餵完貓狗……

他衝到學校去接小孩,然後還得和那些越來越沒大沒小的孩子們一路上大小聲,
回家之後,他幫孩子準備點心和牛奶,讓孩子乖乖地寫功課,然後他把燙馬擺好,
一邊燙衣服一邊看肥皂劇重播。下午四點半,他開始削馬鈴薯,洗菜作沙拉烤肉餅,
為晚餐做準備。

晚餐後,那個死不要臉的老婆,剛下班一吃完飯,然坐在客廳看起足球賽來!
他則忙著整理廚房洗碗,把收好的衣服摺好,哄小孩睡覺。

晚上九點,他已經累壞了,但是又擔心白天的雜務還有很多沒做完……

不管了,他終於衝上床想休息了,但是這時他那個閒得發慌的老婆,
竟然還興致勃勃地提議要「嘿咻嘿咻」。他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努力裝得很愉快。

他設法不要抱怨,隔天一起床,他立刻靠著床邊跪下來,流著淚跟上帝說:

「主啊!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麼,現在我知道我實在錯得離譜,
竟錯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享受。求求您,讓我們換回來吧!」

主以祂無比的智慧,回答他:「孩子,我很高興知道你已經學到了智慧,
而且,我也很願意把你們兩人換回來,

但是……但是你還要等二百七十九天,

因為——
























…………

「昨天晚上,你懷孕了!」





「哈哈哈哈哈。」
電郵的主旨,只要出現與工作讀者朋友無關的
通常我不會開
不是怕病毒,而是沒時間看

這則,不小心看到了
而且我知道您一定會愛死了

應該是個來自西方國家的翻譯文章
如果有人知道原作是誰
請告知一聲,我好註明

真的忍不住想與您分享


這是給家庭主婦看的笑話。
因為我說給先生聽,
他說一點不好笑。

我猜,這笑話對在職場裡打拼的人來說,不論是爸爸還是媽媽,
可能都不好笑。好像在說他們對家庭沒貢獻似的。

沒有啦,只是笑話嘛,別這麼認真,你當然是對家庭最有貢獻的人哪,
沒有你,我們哪可以活的這麼好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