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8255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除了目錄上您看到的議題外,
隱藏在字裡行間裡,還有我的: 100個教養和生活理念。

它們沒有小標,沒有粗體字型;它們與其他的字,長的一模一樣。
所以作者有個衷心的建議:這本書,請慢慢看。

例如:分配一下,一天只能看50頁。所以要六次才看的完。
如果您太急著往下看,我好怕,這100個隱性的東西,都只能從您眼前匆匆略過。

但是,它們都是必須停下來,好像要以把每個字咬一咬才吞下去的速度,
細細體會:這些理念要如何應用在自己的育兒生活裡呢?

或是,拿隻螢光筆,看到對您有意義的地方,先劃下來,有時間再回頭咀嚼。
我不敢說它們對您都有用處,
但是對我,卻是我開始養孩子以後,一直奉行不悖的原則。

不要嫌我囉唆,因為我覺得它們好用極了。
雖然在我陪伴孩子成長的路上,看不到立竿見影,卻有著長遠而深刻的影響力。

真怕您們錯過啊。



第1輯˙您不生,誰該生?

第2輯˙要生兩個孩子的18個理由

第3輯˙您願意,辭職回家,帶孩子嗎?

第4輯˙如何兄弟不鬩牆?



如果您是猶豫要生幾個孩子的父母——這本書,請從「頭」開始看。

如果您是已經有了兩個孩子的父母——這本書,請從「尾」倒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