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
香港Baby-mo好媽咪親子雜誌的讀者

因為看到我在其上,從2008年6月新開闢的專欄。
喜歡、上網查詢、因而循線找來這裡的話——先說聲歡迎您。


如果您對我的兩本著作《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有興趣而不知上哪購買的話:可恰
香港『天地圖書』852-2865-0708 灣仔莊士敦道30號


如果沒時間出門而希望書能直接寄到您的手上的話,請至: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2330
1 先登記為會員(沒有資格限制,手續簡單)
2 寄送方式可填寫香港住址,只要外加運費。信用卡付款。


還有一個更簡單的方式,就是我人在香港,親自寄給您(請先匯款)。
但請原諒作者時間有限,只限前十位讀者好不好?

* * *

昨天另一半下班回家時,經過Taste(超市),順道買了隔天早點的麵包。
我打開一看,驚呼一聲:
「這三個小麵包,12元,已經夠離譜了,竟然還漲價變成15元。」
等於是三個小麵包要價台幣60元。

我一定要幫這三個小麵包照個相,跟台灣的朋友訴苦——
香港的物價,真的瘋了。

馬鞍山,對老一輩的香港人來說,是九龍連鳥都不想飛去的地方。
如果您看著香港的地圖,它是要接近大陸的地方。
45坪的房子,3500萬元起跳。

不過,原來發瘋是會傳染的。
不過才來兩年,竟然可以買這種天價的麵包買得臉不紅氣不喘。
因學孟母三遷,竟興起在香港買房子的念頭……

我看,我們也瘋的不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