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滿了!

不能再傳報名表來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對不起啊,已經超過預定人數。


有興趣參加下一次開課的同學,請先在此留下Email。
只要一再有開課消息,一定主動通知您。

因為新書上市,還會有新同學加入,我將會盡力不讓您等太久。
我們下回見囉。
汪培珽敬上 2008/06/10

==============================================

目前,已經有38人完成報名了。6/8/2008
大家都用搶的啊。這課又不是股票,沒那麼搶手,真怕我被泡沫化。

真抱歉,之前告訴您至少兩星期才會額滿,要通知您,可能是一星期。
不能等的,請先報名。

孩子還小的,請等等,反正還小還遇不上問題,先讓給大點孩子的爹娘吧。

而且,另一半如果沒有很大意願的。
千萬不要說服。這次的爸爸人數好像打破紀錄耶。
我最怕看到被說服來的爸爸
打瞌睡不打緊
萬一他對我嗤之以鼻呢。

==========================================

答案已經揭曉,就是7月4、5日兩天囉

地點: 台北
是星期五和六
am 9:30-pm4:30 金石堂書店 信義店 (台北市 信義路 2段196號)

* * *
1. 曾經在部落個留言的舊同學,報名表將於6/5前內寄到您的email.

2. 等收到報名表,請務必先向老闆請假或找好褓母。先確認日期沒問題,再回傳報名表給我。

3. 完成報名後,您將會收到一個報名號碼。就可以高枕無憂等待上課了。

祝福您一切順心,我們台灣見
汪培珽敬上

==================================================

請問: 7月4、5日兩天,我已經先將場地預約下來了,是星期五和六。
我們以後都開星期五和六,好不好?

上次開過星期四、五的非假日班後,感覺很好。
大家也非常踴躍。踴躍到讓我驚訝的地步,竟然這麼多人請假來上課。

不然如果是假日班,每次上課上到星期日下午,
想到父母難得的假期又泡湯了,我都為辛苦的您們難過呢。

經過再三思量,
如果改成星期五和六,
不管是全職媽媽或職業婦女,
也不管您是要請人代為照顧寶貝或是向公司請休假,
只需要一天,會不會容易一些呢?

我也知道有些父母是假日才能去看寶貝的,要不要向孩子請一天假呢?

我先在此做個調查,看看開課在 星期五和六 的想法,您們覺得如何?
還是您比較喜歡假日班,
或是星期四和五的課呢?


如果您曾經留言報名或收過我的開課通知,屆時我會主動傳<報名表>給您,請放心。

這裡留言請註明您是新朋友或老朋友,以免我的資料庫重複發信給您。

另外要先對非北部的朋友說抱歉,其他地區的開課對我來說困難度較高。
看看有無可能開在台中,讓南部的同學較近一些,但也會是暑假之後,我們看緣分了好不好?

汪培珽敬上


===============================================
愛孩子 也愛自己 的7堂課
父母的1堂課勝過孩子的100堂才藝課

課程目標:
「二十年後,你的孩子還記得什麼?」,
無微不至的照顧,接接送送的才藝,望子成龍的盼望,父母到底想給孩子的是什麼?
不追求流行教育孩子,課程將提供您一個不同的教養方向。

課程大綱:
秘密一: (請先看已經出版的同名書,課堂只做問題討論)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 教出好品格孩子的秘密
1. 為什麼父母一定要唸故事書給孩子聽?為什麼錯過故事書太可惜?
2. 樂觀、負責、自我安慰、知足常樂…這類抽象的好東西,要如何傳達給孩子?
3. 現今孩子國語文能力下降,父母能怎麼辦?
4. 能專心的孩子,可遇不可求嗎?
5. 怎麼唸故事書給不同階段的孩子聽?
6. 選故事書的心法
7. 書是傳家之寶,不送人
8. 中文私房書單介紹
9. 該花多少錢買書
10. 讓孩子愛上書,主動閱讀的關鍵
11. 注音符號不是重點
12. 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事

秘密二: (請先看已經出版的同名書,課堂只做問題討論)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 如何只靠父母,就能讓孩子聽英文,像聽國語一樣好?
1.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幫孩子唸英文故事?
2. 唸英文故事書的步驟
3. 如果升學不考英文,你的孩子還要學它嗎?
4. 中國人,光英文好是沒有用的
5. 為什麼學語言,要先聽說、後讀寫?
6. 怎麼循序漸進的買英文故事書?
7. 光讀全美語學校,英文就會好嗎?
8. 英文私房書單介紹
9. 避免「英文優越感」的心理戰
10. 千萬別錯過英文故事錄音帶,怎麼選?
11. 媽媽不會英文怎麼辦?也需要知道學英文的正確態度,即使孩子上補習班,也要選對地方吧

如果時間有剩,才對『從容面對小學的10個秘密』部分,做補充

秘密三:
沒有電視機的家 — 如何培養自得其樂的孩子,玩出快樂人生的秘密
1. 沒有電視機,為什麼孩子不會喊無聊?
2. 為什麼「玩」比「上課」還重要?
3. 給孩子一個「好玩的家」的必要元素
4. 三歲以前玩什麼?三歲以後玩什麼?
5. 從自創遊戲中培養大能力
6. 尊重孩子的步調
7. 不希望孩子沉迷於電視、卡通。但是,卡通卻是快樂童年回憶的精華(父母您還記得北海小英雄和小英的故事嗎)- 怎麼做才好呢?
8. 父母如何迎戰電玩遊戲?掌上電玩呢?
9. 全家人可以做些什麼呢?為什麼爸爸也不會喊無聊?
10. 沒了電視,我也意想不到的絕大好處

秘密四:
孩子知道你愛他嗎? — 愛要怎麼給的秘密
1. 讓孩子知道你愛他,很重要嗎?
2. 再多的愛也不會寵壞孩子
3. 比皮肉之苦還嚴重的處罰?
4. 最深刻的愛
5. 先教關懷和感恩,才會有貼心的孩子
6. 什麼時候要把愛說出口?
7. 好聽的話怎麼說?
8. 最舒服的愛
9. 孩子不是生來被罵的
10. 為孩子付出一切,自己也需要愛嗎?

秘密五:
世界是自信心創造出來的 — 自信從哪裡來的秘密
1. 適應力與自信心
2. 自我評價過低的人生
3. 除了稱讚以外…父母需要的基本功夫
4. 不打不罵可行嗎?
5. 父母開玩笑也不可以做的事
6. 不必要的糾正
7. 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會累死自己
8. 最高級的鼓勵
9. 誰要先說對不起?
10. 學習沒了興趣,一切免談
11. 父母也可以讓歩的
12. 孩子喜歡自己嗎?
13. 算命,這是什麼?


秘密六:
起跑點和終點雙贏的法門 — 怎麼打造孩子強健體魄的秘密
1. 愛看書也不會近視的孩子,關鍵是什麼?
2. 睡覺就能贏在起跑點
3. 健康食物怎麼吃?
4. 讓孩子願意吃生菜水果的撇歩
5. 養成孩子不良飲食習慣,最簡單的方法@#$
6. 白開水最可愛
7. 可以不吃糖嗎?
8. 送孩子一輩子的禮物
9. 一點餓,一點冷!孩子的免疫力哪裡來?
10. 誰最愛看醫生?
11. 到底要上多少才藝課?

秘密七:
孩子的好習慣不是上天掉下來的

1. 當學校老師提醒,要注意孩子的品行時….
2. 父母也會幫倒忙嗎?
3. 好習慣也分等級
4. 不要用「天生」做藉口
5. 自制力,對「想要上進」非常重要
6. 培養挫折忍耐力,從買玩具開始
7. 努力賺錢留給孩子嗎?
8. 不花錢也可以寵壞孩子的
9. 手足之情需要培養嗎?
10. 孩子其實喜歡父母的規定和管教
11. 為什麼現在孩子的偏差行為愈來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