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們說的,不相信都不行啊!

1
能遇見您的父母和孩子真是有福啦!
謝謝您分享這麼實用又自然的養育方法給我們。您知道嗎--

為孩子讀英文故事以來,抗拒難免。
當下我決定拿出您的秘密武器來對應-持之以恆不強求。
才不到兩天的光景,孩子竟自己拿起之前讀過的『A Kiss For Little Bear』要我一念再念,還笑得合不攏嘴。

故事書真是孩子的養份,豐富和成就他們的快樂童年!
孩子有一天也會為人父母,您的書將來就是我們家的傳家之書。

2
汪老師:跟您說喔,您的書有種魔力,讓人手不釋卷,只想一頁又一頁地看下去。
看完之後,感動和充電的感覺,滿溢心中。
再加上您封面背後那個洋溢著鼓勵的温暖笑容,
讓我不僅對於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更加有信心,同時也得到更多教養孩子的心得。

3
您的書解決了許多我在唸英文故事遭遇的困難,老師真棒。
原來是我太心急了,方法不對。您說的好,英文是長長久久的事啊。

4
看了「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之後,深深認為,英文故事錄音帶真的是大人的好幫手耶。
尤其小朋友有興趣了之後,不僅會跟著我念,還會跟我「搶」著念,不讓我念呢。
我的心中充滿~滿滿的甜蜜。一位父親敬上

5
媽媽也是有情感的人,有時也很需要支持的。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帶給我很大的鼓勵和信心,謝謝您。


6
這本書讓為人父母的我們,少了許多的摸索,卻多了更多和孩子親蜜相處的方法和時間。
想要說聲謝謝您。

7
持續唸英文故事書二週了吧,孩子非常喜歡Curious George的書,每天要聽這個小猴子的新奇遭遇。
昨天我問孩子還需要翻譯嗎?兩個異口同聲說不必了,急著想聽下去。
呵呵,媽媽是暗自竊喜。
謝謝你提供這麼簡單的方法來教孩子。
我好開心,因為您,越來越多的孩子有福了。

8
才沒唸幾遍的英文故事書,孩子就同聲跟著我念,
我媽媽,孩子的外婆,還問說,孩子怎麼認得字呢。
我跟她說,她並不認識字,是多聽幾遍就記得了。
這些小小的進步在爸媽的眼裏都有著諾大的欣喜,
我每每感受一分喜悅,都會想到是老師不藏私的帶領,功德無量。
期待您的下一本書,我們也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9
昨天買了這本書,今天就把他讀完了。我最喜歡其中二段話,其一是:
「我只是幫孩子搭一座與世界溝通的橋樑。
至於他們願不願意走到橋的另一邊與世界接軌,
全要靠孩子自己決定,父母是幫不了忙的」。

另一則是:
「吸引孩子的不是英文,而是那個故事。好看的故事可以源源流長、歷久不衰。」
「想像一下,可能是2060年,孩子已經五十歲了。一天他們走過一家童書店,
櫥窗裡映入眼簾的是小時候「媽媽讀過的書」、「爸爸讀過的書」;
走進去翻翻它,那感覺會不會像走進時光隧道,再次重溫了父母的溫暖懷抱呢。
汪老師,謝謝您的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