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截至,11/25/2009,已經回傳給我的訂購單,您都應該收到我的回信了。
2. 如果您沒收到回信,表示您的訂購單可能被跳掉了,可否再傳一次呢(並請註明重傳)?

快被出版書商牛步般的服務急掉半條命了。
用航空寄書只需要兩天就可到台灣, 但是從書商的倉庫到飛機場卻走了10天還沒到。
所以真是抱歉 。

===============================================
汪老師您好

我的小朋友,對專輯 1的反應非常好。
她好像對跟小動物有關的英文故事特別有興趣,像是 Grizzwold and Mrs Brice's mice….. and etc。
而且我發現幫小朋友唸英文童書,不知不覺中自己的英文也加強了不少 (ps. 因為要先查單字,自己先用中文翻譯一遍),真是一舉數得ㄚ...

同學:
真高興看到您這封信。物流超出我想像的可怕。
剛才才聽到一個消息,海關竟然要我明天去中正機場,一本一本核對經過空運來的書。我要昏倒了﹗
是怎樣啦?有人用故事書當掩護嗎?

聽到您們的孩子喜歡這些書, 真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汪培珽3/05/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