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生兩個孩子嗎?》這些日子,一邊處理書的繁雜物流,一邊沉澱下一本書倒底該是哪一個,這是初步的結論。

我知道,已經有人在哀嚎了「我要看…孩子知道你愛他嗎自信心好習慣……..」。
每一個主題我自己也都愛,可是總能只有一個會在我的心裡先勝出的。

台灣出生率之低,於世界名列前矛。每每到幼稚園演講時順便意見調查:「只有一個孩子的,請舉手!」全場三分之二。剛開始我驚訝不已,孩子怎麼只生一個呢?哪時,大約兩年前,我就立志,要寫一本鼓勵大家生孩子的書。

我可以在此先聽聽大家的心聲嗎? 任何經驗談, 歡迎發表

有沒有原本只打算生一個, 而且老大不小了, 後來又後悔再生的....
自己就是獨生子女的經驗談.....
各方人馬反對, 只有媽媽勇往直前再生一個後的感想....
沒錢養孩子, 還是生了兩個或三個孩子的經驗談.....
如果時光可以倒回, 您會再生一個嗎.....
如果時光可以倒回, 您會把那個生出來的塞回去嗎....


汪培珽敬上

p.s.您的意見可能會被採用於出版書上的例子, 如果介意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