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3年5月10日, 來信的朋友們,您索取的書單已經寄出了,請查收您的信箱囉。

已經在索取中文和英文訂購單文章留言者,此處不用費心再留言了。中英文書單和訂購單將一併送出。

==================================================

因應《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書的出版
2006年6月1日以後
索取汪培珽的私房書單時,請先寫出以下之一的,『通關密語』

1 我已經買了你的新書「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或
2 我已經翻過了你的新書,猶豫沒買,但是其中第六章的書單還不錯,請給我一份。或
3 我深處偏遠地區,無法到達書店,網路書店也無法送達。

翻過是您的義務。
翻過了還沒買,就是作者的責任。

當您留言索取書單時, 只要有通關密語,請耐心等候,每7天會統一email書單, 一定, 請放心.


p.s. 在此留言索書單者, 附件檔中也會有英文書訂購方式讓您留存備用, 可以不需要重複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