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梯次的同學們:

上完課第二天就飛回香港。那雖然不是土生土長的地方,但是回到乾淨舒適安靜熟悉的環境,就是放鬆。

這個非假日班能開得成,告訴我們一件事,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尤其當您心裡都已經下斷語的時候,事情竟然還有餘地,而且是好大的一塊地。

誰可以想像有這麼多人,星期四和五,要跟老闆請假或是跟孩子請假的日子來上課。
希望您們都有些收穫哦。

第二天的下午有位媽媽閉了眼睛,如果是爸爸還好,爸爸鮮少不閉的。(這次的倒很意外)
我的心情受了一咪咪的影響,我知道當媽媽很累的,不累的時候不多。
但是,我總想對每一位同學負責。
先生安慰我說,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的,你又不是在做綜藝節目。我就笑了。

回家後,沉澱您們跟我說的話和我答不出來的問題……

有位媽媽說了請孩子「試試看」的一句話,什麼不管會不會…試了才知道….。
還押韻的,當下沒記,現在完全想不起來,誰能告訴我一下。

另一位媽媽寫紙條問我,她想辭職回家帶孩子,但心裡的顧忌卻是—
花了25年的社會成本唸到研究所畢業,
是不是也應該工作25年來回饋社會才對呢?

啊!我沒這麼愛國耶。
也或許,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目前,我只能做到第二項,而且是直接跳過第一項。
不過,「好好養孩子」也應該算是一件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才對啊。

還有一個,不分零食給不喜歡的同學的問題。上一次也遇過類似的,這次又有機會再想想:
不論是幾歲的孩子,都應該開始學習一件事--
「人有對自已誠實的權利,但是沒有傷別人的心的權利」。

今天天氣又突然變熱,所謂的秋老虎吧。
下午接孩子放學,又見到長袖制服加背心,還露出裡面白白的衛生衣袖子。眞想喊「救人哪」。
原來哪裡都一樣,中國人,以「幫孩子穿衣服」為已任的民族,眞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謝謝您們,附上大夥的合照,以玆留念。
以後若是遇上任何問題,不管是多以後。請隨時來信。
答案不見得有。安慰的效果,聽說不錯。

祝福
汪培珽敬上10/23/2007

~~~~~~~~~~~~~~~~~~~~~~~~~~~~~~~~~~~~~

回傳給我的報名表,43 位,我都已經回確認信給您了。之後的同學請稍等一下,謝謝體諒。
真抱歉啊,只剩3個名額。所以之後只能先排入候補名單。請原諒,有緣下回見囉。

汪培珽的非假日班要開課了!

台北
10 月18/19日.星期四和五
am 9:30-pm4:30 金石堂書店 信義店 (北市信義路2段196號)


昨天才發現孩子竟然放假一星期,他們又好想念台灣。
我就在昨晚睡不著的三更半夜時決定,可能是今年最後一個開課機會,提前到來。

您,快去向老闆請假。我,快去訂飛機票

* * *
1. 曾經在部落個留言的舊同學,包括假日班。報名表將於5天內寄到您的email.

2. 如果您想參加課程,請務必先去向老闆請假或找好褓母。先確認日期沒問題,再回傳報名表給我。

3. 如果因為這個時間和地點讓您無法成行,我要在此跟您說聲抱歉因為正在寫第三本書,時間實在不夠用,請見諒。

4. 完成報名後,您將會收到一個報名號碼。就可以高枕無憂等待上課了。

祝福您一切順心,我們台灣見
汪培珽敬上

費用:4000元當場繳交,夫妻同行6000元
課程內容:

第一天10/18
1.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 從容面對小學階段的10個秘密
2. 沒有電視機的孩子 (享受快樂人生的秘密)
3. 孩子知道你愛他嗎
第二天10/19
4. 世界是自信心創造出來的
5.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6. 起跑點和終點雙贏的健康基石
7. 好習慣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