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博客來網路書店,書籍總類排行榜,曾進入第8名
博客來網路書店,親子類排行榜,第一名,3/23/2007-5/7/2007
博客來網路書店,首頁熱門關鍵字,3/25/2007 –4/30/2007
誠品書店,人文科學排行榜,第7名(4/1-4/13)第3名(4/14-4/29),第8名(4/30-5/13)
金石堂書店,4月2007年,各分類排行榜中,唯一上榜的親子書。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博客來網路書店,親子長銷書排名,第一名(此書已上市一年)

* * *
誠品啊!誠品啊!

第一本書『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雖然很受歡迎,金石堂的排行榜甚至一兩個月都沒下來。
後來又得了時報開卷好書,但是……,她怎麼就是沒上誠品書店的排行榜。

那天路過誠品,進去瞧瞧新生寶貝《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已經變成媽媽路過書店必做的事。
如果看不著書,媽媽一定會假裝不認識汪培珽的問店員「書在哪裡」。

門口的平放新書區沒有,走到最裡面的親子教養專區「總該有吧?」
「咦?沒有,連書櫃裡也沒有。」
「怎麼可能?她已經連4周進了博客來的親子類第一名,上市以來還沒下來過,誠品怎麼可能沒有。」

照樣,「書在哪裡?」店員查了查電腦,東走西走。
突然從一個架上摸出了兩本,那是什麼架子,定眼一瞧:
赫——誠品書店排行榜,第五名。

尖叫聲在媽媽心中響起,啊………… ….
我為什麼那麼重視誠品呢?
因為它根本就是我家小孩的後花園,『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這書名,
我甚至想過是不是可以用『誠品書店養大的孩子』,因為那是我和孩子一起長大的地方。
所以能上誠品書店的排行榜,對我和孩子都有更不一樣的意義。

誠品啊!誠品啊!終於被我等到了。

同學們,有機會趕快去瞧一眼吧,說不定只上一週就下榜了。
管它的,有上就好,那個腦海中的影像是永遠都抹不去的。
=============================================
4/16-4/29, 排行竟然進到第三名了耶!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