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個小假一回來,就聽說《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進了博客來親子類排行榜的第一名。
不敢相信,非親眼看看……..
才進了博客來的首頁,培養還孩子的英文耳朵,竟然在『熱門關鍵字』中與大潛研一、王建民並列一起。
哎呀呀!有沒有看錯啊!(截至5/1, 還是十個熱門關鍵字中的一個)

想到最最當初,什麼也沒有的汪培珽,要打進親子教育的領域有多麼困難。一通通的陌生電話毛遂自薦。各大小書店、幼稚園、小學、基金會、圖書館、市政府、大專幼教系…….,只要與孩子沾上一點邊的,我都極有耐性的不肯放過,甚至包括醫院的婦產科。
當然,大多數得到的答案是——委婉拒絕。

可是,一路走來,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為什麼不記得有任何挫折感呢。
或許,我早已設定:拒絕很正常,接受算我撿到。

而且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總篤定的想法:
「這些方法眞的太好用,不用真的太可惜。」讓你遇上這些簡單好用的方法和實用的概念,算你撿到。

P.S.
挫折在我身上起不了作用,但卻對鼓勵很敏感。每一個我都不會忘記,某大書店某位企劃,當時即使是拒絕我的一通電話,她卻願意花時間主動打給我(通常石沉大海是最正常的情況),而且她那關心人的態度和語氣,卻讓我永遠忘不了。拒絕我,卻讓我一輩子謝謝她,她的名字叫賴慧萍。現在服務於誠品的音樂館,有一頭捲捲的時髦頭髮。

要感謝的人太多,原諒我只用陳之藩的『謝天』來表達對大家的謝意。

P.P.S.
「我要擋住你的路。」「不要這樣,媽媽要工作。」最近,常常我一開始工作,小兒子就擠著坐在我身上,著實的把我和電腦隔開,讓我根本無法做事。

「你好香哦」抱著他, 我就忘了工作。這樣的甜蜜時光是有限的,我無法拒絕。
所以,如果同學您的留言被遲了,不要怪我,要怪他,他的名字叫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