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因打手機不通,只好寫信請假(您看到這封信時可能早已課程結束),因孩子連二天發燒(40度),先生也被波及,請病假在家休息,雖然先生非常體貼地要我去上課(他知道我很想上這課程),他一個人可以照顧二個小孩,但我實在不忍心,只好忍痛請假了,如果造成老師的不便,深表抱歉。

其實,我收到上課通知後就備妥講義和提問了,也早早和先生商量,計畫好孩子二天的生活,沒想到竟然還是無法如願參加...

在別人眼中或許我還算是盡責的母親,但是對我來說,帶孩子是個很辛苦的責任,沒多大樂趣。當看完老師的書和部落格上的文章,讓我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孩子,原本只想孩子們快快長大,現在卻希望孩子們愈慢長大愈好,珍惜和她們相處的每一時刻。每次唸故事書給女兒聽,看著她臉上的會心微笑,自己讀著一個個精采有趣的故事,仿彿又過一次有意思的童年...

再次謝謝您提供很多實用的做法和積極的觀念!

期待下次開課的同學9/29


----------------------------------
同學:

這梯次的報名與缺課比率,來的比從前大,或許是報名時間拉得太長…..
看到您的信,頓時給了我無比的鼓勵,無論如何都應該繼續努力做下去。

雖然自己是個極願意為孩子付出時間的媽媽,但是每每看到這麼多用心的父母,心中總有滿滿的佩服。這梯次同學的孩子,年紀都小的令我驚訝,甚至還有四位孕婦,兩整天的課,任誰都得敬佩他們對子女的愛和付出。

弟媳是需要輪班的醫護工作,於是睡前故事和幫孩子洗澡的瑣事就常常落在,工作一點也不輕鬆的弟弟身上。

「你運氣很好,這是很多爸爸都沒有機會做的事,」隻身回台上課的我,住進了娘家,難得的姊弟聊天,竟然成了回台演講中最大的意外收穫。「沒錯,表面上我是打鴨子硬上架,但是其中賺到的親情回饋,是萬金都買不到的東西。」

那萬金都換不得的東西,是我為父母們演講的最大動力。
它就在你身邊,錯過真是太可惜。

汪培珽 10/3 
 
======================================================================
時間:9月30日+10月1日,星期六日,上午9點30分到下午5點30分

地點:金石堂書店 信義店 (北市信義路2段196號,2322-3361,永康街旁鼎泰豐隔壁)


台北第三梯次0930同學名單如下:
座號 家長姓名 孩子年紀 2 張心怡 1.2+5 ? 3 陳雯萍 2no email 4 周倩如 2.8 5 楊力蓁 1.2 8 kiki(淑芬) 2.8 10 鍾筱芳 1.8 12 周瑤池 0.6 15 杜彥瑢 1.2 16 張維娟 1.3+3.1 18 林欣蓉 3 19 黃怡婷 肚子0.9 ? 22 洪如錦 0.9+3.1 23 陳建安 夫妻 24 楊宏英 1.7 25 陳奕嵐 1 27 楊培源 0.8 28 陳緻華 0.9 29 陳宗漢 夫妻 33 侯美秀 肚子0.6 34 Sandra 1.7 35 張雅雯 肚子 37 張嘉玲 1.6 39 李佳蓉 2.5 40 陳怡穎 3.6 ? 41 陳淑娟 1 ? 44 卜怡文 2.4 ? 45 洪千茹 0.5 46 黃嬿真 0.3 ? 47 康素鈴 0.9+7no email ? 48 王佳琪 2 49 張肇純 1+4 ? 50 李湘蓮 8 51 何鴻慧 8 52 林沛緹 2+7 ? 54 江 0.5 ? 55 何桂芳 0.7 56 詹麗滿 single 57 林忠正 13+16 58 劉靜怡 0.6 60 曹春喬 1.3 61 張稚笙 2.4 ? 62 劉彥駒 0.4 63 羅嘉惠 0.6+3 64 唐禎琪 1+4 65 Grace peng 6 66 李菱芳 以上同學的上課須知,都已經發至您的email,請查收。
費用:4000元現場繳交。(請勿以任何方式預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