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目前只有演講,三小時。

我很不想這麼說, 但是我真的必須要說:
我的7堂課,場場都是父母非聽不可的東西。
當然,除了您已經是個有天賦的父母了。
它可以讓父母下一個10年事半功倍。
不信?聽了就知道!

很想告訴大家:「 聽完如果不喜歡,不收一毛錢。」
不過,這好像是,夜市賣膏藥的台詞。

對於遠方的朋友,真的要抱歉。
以大家對我這本新書的支持,我想,出版社應該願意幫我出第二本吧。

我會加油,半年一本,還有六堂課就是三年。
大家孩子可不可以慢點生呢?

汪培珽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