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老師你好:

在文化大學新識力四月號看到你的"活出自己"這篇文章。順著文章尾端的部落格網址,我來到了這裡。
我是一個全職的媽媽,平日周旋於台灣和大陸(先生經商)兩個地方。

自從為人妻為人母後,我一心一意做好每個角色,目前的我,正處在浮浮沈沈的大海裡....

眾人皆知大陸的桃色陷阱,一般台商的無法抗拒。最近覺得先生的應酬愈來愈多、且愈來愈晚。

其實我是可以到先生公司幫忙,但因孩子還不到兩歲,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也捨不得放給大陸保姆帶他。

四月份我回台灣了。說是回來充實自己,學習和先生公司相關事業的課程。但是其實,台灣比較好照顧孩子,才是最大的原因。

站在這兩難之處,我急需於老師給我意見,幫助我,讓我可以做到最好。真的很謝謝你!


=================================================
Annei:你好,

你的問題,我三天三頁也寫不完。

你將是第一個知道的,這個6月底,我將舉家移民香港,是先生工作的關係。

跟他去,不是因為怕桃色陷阱。

是因為愛他。他不是賺錢的工具。

孩子的這十年,一頻一笑,是父母,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
我怎能讓他錯過呢?
到時是萬金都喚不回的!

如果先生眞的掉進桃色陷阱,只有太太一人最可憐嗎?
妻離子散......
先生的一輩子也破碎了。

我懷疑著,走到這一步的先生們,有幾個是不後悔的。

我愛先生,所以無怨無悔的,跟他到天崖海角

寫著寫著,都快哭了,是在寫連續劇劇本嗎?

如果不愛他呢?
那就另當別論。
錢款款好,找好時機,一腳踢過去。

倆歲的孩子,現在最沒有教育問題,全家人是要在一起的。

全家人在一起,愛到孩子,也愛到自己,是不可能會後悔的。
其餘的,都很難說。

汪培珽
4/20 am 11:28

p.s.
" 自從為人妻為人母後,我一心一意做好每個角色......"
別再說這樣的傻話了,令人神經緊張。
先滿足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