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題: 愛孩子也愛自己的7個秘密 時間:2005年5/26-6/23,共18小時
地點: 桃園蘆竹圖書館 聽講者:媽媽成長團體約30人

1
昨天我唸故事書給我國中一年級的兒子聽,他依偎在我身旁,好快樂,好幸福。我也會和我妹妹和朋友們分享這幸福的課程。
2
謝謝老師帶給我這麼多的教育觀念,經過這幾週的實行,我發現我的小孩確實有在改變。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發現自己才是改變最大的人。
3
雖然只有18小時的相處,但您的演說補充了我教育孩子不足的地方。受益無窮!但願老師能發展更多此類的課程,我一定要來充電。
4
感恩您的付出,我才有機會學到您的寶藏,也還好有您,我的孩子才能得到正面的教育,有您真好!
5
謝謝老師這幾堂課深入淺出,很生活化的講解,很不同於一般的教育課程,感覺很受用及親切感。
6
第一件事很高興老師的用心,幫我買英文書。第二件事是我有勇氣買英文書了,可以慢慢前進。閱讀是最高興的事。
7
家裡的歡笑變多了,孩子會問「媽媽你今天要上課嗎?」可見孩子感受到我的改變。與先生討論老師的東西,連他也很認同,我們的關係竟然也有所不同。滿心感激。
8
這六堂課下來,讓我感觸很深。從對小孩的愛到自己的成長,都有很深的影響。我是請假來的,覺得非常值得,很棒!我是每堂都錄音的那位。
9
我是那個跟您一樣,會跟孩子說「愛你比天高愛你比海深」的媽媽,這世界太可愛了。
10
原本來上課的目的是:「亡羊補牢」。上課後的收穫是:只要有心改變,就不會有「為時已晚」的遺憾!
11
讓我深深體會到,面對孩子的成長,除了要用心外,正確的方式更是重要。多多思考孩子需要什麼?而不是父母自己想給什麼而已。感謝老師教會我們,除了愛孩子,也要愛自己,祝福老師如願成為一個成功的演說家。
12
您說故事的技巧真是太棒了…學到故事書能讓小孩從中認識自己,了解自己…還有好多好多您說的來不及記下來,真後悔身上沒有錄音筆可以錄下來反覆聽。真是受益良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