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題: 養出好孩子的7個秘密 時間:2005年5/29-6/26,共16小時
地點: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1
上了課才發現自己還是有許多似是而非的教養迷失。當自己還不自知時,常常掉入這些可怕的教養陷阱裡。現在藉由老師的實際經驗與生活案例,常常一語道破我心中的困惑,令我深刻地體悟道,其實我給孩子的耐心和愛,尚有很大的努力空間要改進,期許自己也能教出一個具有大能力的好孩子。
2
來這裡上課學到的第一件事,是睡前說故事。現在每天晚上孩子都很期待說故事。哥哥已經5歲了,對他的期望和教養方式也不同,所以之間的磨擦很大,這幾堂課下來,讓我最大的改變是,不再亂發脾氣,會心平氣和的和孩子溝通,讓自己轉念,用其他的方式來溝通。最想跟您說的是「謝謝您」!
3
演講中舉了很多生活實例,讓我對處理小孩的情緒有較清楚的想法。當初來上課是希望能對幼稚園孩子的情緒、品格教育有更正確的教導方法。上了課深深覺得,家庭教育遠重要於學校教育。希望將來有自己的孩子後,能把這些好方法拿來試試看。(板橋甜蜜寶貝幼稚園老師)
4
一直以來,很期望自己能夠好好陪伴孩子成長,但是不得要領。現在開始讀故事書給小孩聽,他們也慢慢適應,開始喜歡。我想,故事書可以帶給孩子很多的啟發,而且透過一起讀書,真是最好的親子時光。
5
很感謝有此機會認識講師,課程內容很受用,只是改變需要時間與行動力。
6
汪老師讓我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孩子,除了愛,也教我如何建立一個好玩的家,讓孩子開心的玩也是很重要的,現在我更知道如何去和學生家長溝通。Thanks!
7
謝謝您精采的課程,雖我遠從中壢而來,但非常值得。謝謝老師經驗的分享。
8
課程雖然結束了,但我心裡有滿滿的感動和感激與你分享。我真心希望能在小孩成長的路上, 多陪伴他些, 多為他做些什麼... 當然囉, 讀故事書, 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謝謝你介紹這麼多好書給我和孩子. 相信不久, 他們也會愛上讀書的習慣哦... 還好有你, 教我不要給小孩貼標籤, 要抱著希望, 親情是與生具來的。真的, 真的, 謝謝你的講課. 希望有機會再與你學習, 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