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地點,「新竹、台中、高雄、台北、桃園」。報名先到達25人的地點,將先開課。


========================================================================
課程安排如下:
時間:星期六和星期日,兩整天,共14小時
地點:先以當地誠品書店為考量
費用:每人3500元

課程內容:

1.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請先閱讀新書,這只做問題討論)
2. 從容面對小學階段的10個秘密
3. 假如家裡沒有電視機
4. 世界是自信心創造出來的
5.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6. 起跑點和終點雙贏的健康基石
7. 好習慣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欲報名者,請先在此留言。費用當場再繳交。
為防止您的資料外洩,請email to : wang_peiting@yahoo.com.tw, 留下以下4項報名資料, 謝謝

1. 家長姓名
2. 孩子年紀
3. 聯絡電話
4. 請選擇一個上課地點「新竹、台中、高雄、台北、桃園」

p.s.1 為方便作業,課程恕不拆開,請見諒。
p.s.2 任一地點一有額滿,將再與報名者做時間和地點的最後確認。
p.s.4 有經濟因素考量者,請發email與老師討論。

這個月,將舉家移民香港。原本,並沒有打算短期再在台灣開課了。
但是,「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出版後,一直有人在問。我很矛盾。
「台灣香港又不是很遠,定期回來吧!」有人建議,於是有了以上的計畫。

=================================================================
不論您將報名資料留言在哪裡,我一定會回信表示『收到報名了』。
如果兩星期沒有我的回信,可不可以再發一次信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